腦部手術的感想 ~ 張庭維

我是一位住在屏東的高中學生,其實知道要開刀會感覺蠻緊張的,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是我第二次的手術,因為那些不好的記憶我都已經拋開了,所以就忘記我曾動過手術。每個人都要像我一樣的勇敢,因為上帝已經在我們裡面活著了,我們就不用再懼怕,人要不斷的更新及變化,才有不同的每一天。

我們都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有意外,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平安感謝的信念,可以禱告跟神說:「求你賜給我平安及力量,無論如何我的一生都完全交給你了,都要幫助我,不好的都請你趕走,奉主耶穌的名來禱告,阿們!」。我們每天都要快樂,每天也都要開心,無論你在何處,耶穌都常與我們同在,直到永遠呢!心理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,要一直快快樂樂的。

雖然我開了兩次刀,可是我並不覺得那是很痛苦的,我覺得那時候我是最幸福的,因為有全家人的照顧,每天都非常的快樂,也都很幸福,這個痛也就不算什麼了。耶穌也請你幫助我以後別再復發了,謝謝你!非常感謝你的同在,每當我有痛在身時,耶穌都在我身邊照顧我,我進開刀房時,沒有任何的緊張,因為我相信我的主治醫師非常明確的知道腫瘤的位置,相信神的同在是非常的開心的。雖然在病房有點不好受,不過我現在都已經非常的好,走路也都恢復的不錯,真是謝謝醫生的技術,也要感謝神與我們的同在。我相信每個有需要開刀與生病的人都要被醫治,都要快快的恢復健康,每一個有受過傷害的人,都要被上帝的聖靈充滿、被醫治。

其實現在想到去開刀還是會有點緊張,因為麻醉的藥都會越放越少,會想到麻醉之後醒了會很痛,不過情形會慢慢改善,多睡就會快一點好。剛開始走路會不穩,要有人扶著,我那時在醫院沒有睡很多覺,應該是因為手術完時睡太飽了吧,回到學校才知道我睡得不夠多,因為沒有足夠的體力玩!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傷害到我們自己的頭腦!每個人都要小心自己的頭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腦瘤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