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魔術表演 ~ 文/何凱倫

  兒童腦瘤協會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壓軸活動,就是聖誕節的才藝表演。我們這群協會比較資深的大哥哥、大姊姊,每個人都要上場表演!

  這次我們計畫要表演魔術。我一聽到要表演魔術,當場愣住!啊!我又不會表演魔術,我是曾在電視上看過大衛表演魔術,但要我表演可真是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 好在協會幫我們找了小皮老師來教我們魔術,小皮老師可是鼎鼎大名的魔術師劉謙的得意門生喔!怕了吧!我們六人分成了三組,我和廷叡一組表演樸克牌魔術,另外別組有彥偉表演神奇的吸管、鵬宇表演奇妙的水…等等一些精采的魔術。

  我幸運的當上小組長,要管理大家的秩序,確定每一組的上台順序。小皮老師也分組教我們魔術,大家都很專心的學習,我們一連好幾天都來協會練習,希望能在台上有精彩的表演。

  表演當天我們是在高級的六福皇宮飯店裡參加聖誕節活動,大家一邊享用頂級的自助餐美食,一邊欣賞我們精采的表演。在台下準備的我們各個緊張的直冒冷汗,小皮老師要我們再練習一遍,將該注意、該改進的地方做最後的練習。

   上場了!我跟廷叡第一組上台表演「樸克牌魔術秀」,我問台下的小朋友猜猜看我手上這張樸克牌是紅心K?還是黑桃K?你猜,大家猜到了嗎?在我巧手的變化下,你是猜不到的!我倆默契十足的跟台下大家互動,全場的人拍手叫好!其他的表演像鵬宇「奇妙的水」,請台下的小朋友上台參與表演,鵬宇的魔術使小朋友嘖嘖稱奇。彥偉的魔術「巨大的吸管」,變出一根巨大的吸管,要吸一小罐的飲料,也讓小朋友笑得很開心。每一組的表演都很精彩!!!

  終於結束!成功完成這次的任務!在大家的努力之下,每個人從一開始問:我可以變魔術嗎?魔術會很難學嗎?種種疑問之下,其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看輕自己的實力,努力學習,再困難的事,我們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。天生我材必有用。大家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腦瘤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