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2月21日協會社工一早南下前往彰化縣永靖鄉永靖國小衛教


在同學眼中小儒是個我行我素、開過刀的過動兒!
而做過衛教後,同學們對小儒有了不同的認識:
「現在才知道這些同學那麼需要被幫助,以前不知道的事情都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、我想只要我能幫忙的,我一定會做到」

「原來我不知道他有這種病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是得了腦瘤,所有以後遇到困難我都要幫助他」
「多幫助人是人生中的一大福氣,珍惜幫助人的機會,當他人生命中的貴人」
謝謝大家願意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認識小儒,
也謝謝詹老師給我們機會到班級分享。

DSCF750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腦瘤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